鹊食

【填词】东方纤云的情歌

原曲:吴青峰《太空》

填词: @Sistine 

配对:印飞星×东方纤云



随便玩玩,侵权即删


别让我飞 放我飞 伴星空尘灰


像片枯叶 或喜鹊 停在这世界


落在指尖 纸砚间 与墨痕共眠 


落笔写下 我写下 你所有语言


你的眼眸 是明火伴红枫


我的眼中 雪与晚霞趋同


山光湖色 在我面前失重


因为我看到 你的眼角发梢


我就要飞 让我飞 像星空尘灰


像片枯叶 或喜鹊 留在路末尾


落在指尖 纸砚间 将墨痕提携


落笔写下 我写下 是你的眉眼



你的眼眸 是明火伴红枫


我的眼中 雪与晚霞趋同


山光湖色 在我面前失重


我不能占有 不能够抱拥



别让我飞 放我飞 伴星空尘灰


像片枯叶 就坠在 你必经之点


落在指尖 纸砚间 与墨痕共眠 


落笔写下 我写下 是我的梦魇


评论(3)
热度(14)

鹊食

上辈子鲨了人,这辈子学戏文

© 鹊食 | Powered by LOFTER